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博愛青年樂會籌經費

2020-01-22
■博愛醫院舉行百周年青年音樂會,為青年音樂基金籌募經費。■博愛醫院舉行百周年青年音樂會,為青年音樂基金籌募經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博愛醫院日前舉辦第四屆「博愛100周年青年音樂會」,為「博愛青年音樂基金」籌募經費。

博愛醫院董事局副主席簡陳擷霞表示,青少年是社會未來的棟樑,社會應致力培育新一代成為有視野、具創意、勇於追尋夢想的人。

她續說,博愛一直關注青少年的發展,過去舉辦「博愛好聲音」比賽以及成立「博愛青年音樂基金」,目的就是讓熱愛音樂的青少年,發揮才華,享有平等學習及發展潛能的機會。

青年音樂會籌委會主席李柏成,感謝一眾參與支持的人、贊助團體、各界友好和表演歌手,令活動能夠順利舉行,並籌得善款為有音樂天分的青少年提供教育和學習的機會及權利,提升音樂造詣與表演技巧,協助他們追尋夢想。

音樂會邀請了多位歌星演出,梁詠琪、吳國敬&EddieKing Band、鄭俊弘、吳業坤、菊梓喬、戴祖儀、天堂鳥擔任表演嘉賓,為慈善獻唱,並聯同「博愛好聲音挑戰賽」得獎者,一同發放音樂正能量,在場觀眾掌聲不斷,讚賞不絕。

大會亦邀得懲教署助理署長(更生事務)溫明淇及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專業發展及培訓)容寶樹擔任主禮嘉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