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保良局陳維周夫人校啟動課畢業禮

2020-01-22
■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第三十九期啟動課程畢業典禮,賓主合影。■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第三十九期啟動課程畢業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會長余敏日前為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第三十九期啟動課程畢業典禮主禮。該學校宗旨是為新來港學童提供適切的啟動課程,在全人發展上奠定良好基礎,順利銜接主流學校及融入本港生活。

余敏以自身經歷勉勵新來港學童投入新的學習生活,亦勉勵畢業學生要樹立國家觀念、香港情懷、國際視野,知恩感恩,成長後在參與國家發展、推動香港發展中貢獻自己一分力量,以報答國家和社會。

該會青委會主席林天意表示,協助新來港學童投入新的學習環境以及融入本港生活,不單是學童及他們的家長受惠,其實更有助構建和諧社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