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區省級政協聯宴賀新春

2020-01-14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舉行2020新年聯歡晚會,會長施榮懷等首長出席。■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舉行2020新年聯歡晚會,會長施榮懷等首長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日前舉行新春聯歡晚宴,該會會長施榮懷等首長聯同45個地區工作人員與秘書處同仁、新聞界友好聚首一堂,共賀新春。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王雲波,聯誼會副會長施榮恆、馬忠禮、馬浩文,體育委員會主任霍啟山等應邀出席。大連市召集人李文輝,北京委員陳美寶,山西委員林冽澒、榮倩頎,青島委員張蓓,寧波委員忻偉高,西安委員葉長清等出席了晚宴。

施榮懷致辭時表示,2019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香港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風波。在這樣的社會環境下,45區工作人員盡忠職守,努力完成了各項工作。非常感謝工作人員過去一年的辛苦付出。

他續說,2020年將有更多精彩活動,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完成各項工作。並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王雲波表示,自己在中聯辦工作已經廿多年,多次參加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的活動。領導班子的團結和工作人員盡心盡力,讓這個平台十分具有凝聚力,參加活動時也非常開心。他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當日該會領導、召集人及委員提供了豐富的現金獎及獎品進行抽獎,與眾同樂,氣氛歡快熱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