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溫斯坦案受害人:雙方發生關係並非自願

2020-01-29

荷里活前金牌監製溫斯坦的性侵案前日繼續在紐約法院審理,受害人之一的前節目製作助理哈雷出庭作供,稱溫斯坦2006年7月曾在寓所的兒童房內,強迫對她進行口交,即使自己表示正值經期並反抗,溫斯坦仍然沒有停口,甚至強行扯下她的棉條繼續侵犯。

42歲的哈雷表示,溫斯坦把她帶進房後獸性大發,不但強吻和撫弄她,更把她強壓在床上侵犯。哈雷表示,自己當時感到無力反抗,故決定默默忍受,認為這是最安全的做法。

不過口交事件後兩星期,哈雷再應邀到溫斯坦的酒店房,並與對方發生性關係。在辯方律師盤問中,哈雷承認當時溫斯坦沒有強迫她,她亦沒有反抗。哈雷對於同意再與溫斯坦會面感到非常愚蠢。

辯方律師又指出,哈雷在兩次事件後,仍然與溫斯坦保持聯絡,並且態度親密,例如在2006年9月哈雷得知溫斯坦到了倫敦,便向對方的助手發電郵稱「十分想念你們」;在2008年另一封問候電郵中,哈雷亦表示非常掛念溫斯坦。辯方律師質疑,哈雷與溫斯坦是朋友,雙方發生關係全屬自願,哈雷否認,並稱兩人只有商業合作關係。■美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