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深圳確診女子曾住尖沙咀賓館

2020-02-0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深圳確診一名曾於上周來港的女病人感染新型肺炎,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昨日公佈,該名女病人於1月27日至2月1日入住尖沙咀彌敦道美麗都大廈萊頓賓館。據大廈保安透露,衛生署人員曾於本周一晚到上址進行消毒,及指賓館在14天內不得營業。

衛生防護中心呼籲,曾在上述期間到訪該賓館的人士,致電中心熱線 2125 1122。中心會為密切接觸者安排檢疫,其他接觸者則會進行醫學監察。

據了解,該名女患者入住的萊頓賓館已沒有營業,大廈昨晨所見頗為冷清,賓館重門深鎖,未見有人出入。其他樓層的賓館見有人進行清潔。

香港旅遊業賓館聯會主席劉功成接受傳媒查詢時指,自己其中一間賓館亦位處該大廈內,更與萊頓賓館屬同一坐向,現時大廈出現確診個案感十分不安,並已暫停營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