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寶萊塢又一力作 《BB駕到》呈獻爆笑喜劇

2020-02-14
■阿克夏庫馬和卡琳娜卡浦爾汗在片中飾演一對夫妻。■阿克夏庫馬和卡琳娜卡浦爾汗在片中飾演一對夫妻。

2020年開首就打爆印度票房的《BB駕到》(Good Newwz),由Raj Mehta執導、著名電影《M巾英雄》的男主角阿克夏庫馬(Akshay Kumar)再次現身大銀幕,電影已於昨日上映。在現時抗擊疫情之下,寶萊塢電影帶給香港觀眾各種爆笑情節!阿克夏庫馬早前亦在Twitter表示,「最笨拙的錯誤」已準備向香港蓄勢待發。

華倫(阿克夏庫馬飾)和迪迪(卡琳娜卡浦爾汗飾)是來自第一個大城市的中產夫妻,兩人門當戶對,受過良好的教育、擁有自己的事業,在美滿的婚姻生活中,他們很希望給這個家再添一個成員。然而,被「高齡產婦」稱呼直逼的迪迪一直沒有懷上孩子,在無計可施下,只好接受人工受孕的方式,不久也收到醫院傳來的喜訊。

可是,緊接而來的卻是晴天霹靂的消息,兩對同樣接受人工受孕的夫妻,因為雙方兩個男子的姓氏剛好相同,醫院錯誤將兩人的身份對調,因此兩個女子懷上的並不是自己丈夫的孩子。醫院安排了兩對夫妻互相見面,對方是一對年輕花俏、思想前衛的夫妻,出生背景與價值觀顯然完全不一樣。在懷胎十月漫長的過程中,兩個男人能否慢慢接受太太肚子裡面的孩子?對於四人來說,這是一份禮物還是一個惡夢呢?■文:陳儀雯

【星光透視 印花】送《BB駕到》換票證

由泛亞影業有限公司送出《BB駕到》電影換票證20張予香港《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讀者們請剪下《星光透視》印花,連同貼上$2郵票兼註明「《BB駕到》電影換票證」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部,便有機會得到戲飛兩張。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