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除菌防潮除臭味

2020-02-16

一向以來,香港天氣潮濕,不論室內室外空氣中都夾雜大量細菌,甚至藏匿在衣物、頸巾、手袋等,家居亦因潮濕天氣而滋生細菌。在艱難時期單靠勤洗手及佩戴口罩並不足夠,必須做到徹底除菌,全面保護健康。由日本直送到港的LAVONS衣物香水噴霧、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及衣物柔順劑等,全部都隱藏超強除菌及防潮功能,為衣物及健康增添一層保護,共同對抗病疫。

當中如衣物香水噴霧,其香水除了以自然花香消除異味之外,更結合「雙重除菌」功效,經日本抗菌驗證測試,具有「99.9%雙重除菌功效」,有效消滅金黃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等,而且成分取自天然植物,成分無毒、無刺激性及無甲醛,可安心使用於衣物、頸巾、手袋、床上用品、嬰兒用品、毛公仔及地毯等不常清洗的家居布製品,噴灑後有效去除汗臭、煙草、食物及寵物用品所殘留的異味。同時還備有迷你便攜裝,可輕鬆放入手袋外出,隨時隨地消臭除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