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紐約州禁逾500人集會 全球迪士尼停業

2020-03-14

美國各地公眾活動受疫情影響,紐約州前日宣佈禁止500人以上的公眾活動,百老匯劇場因此需要停演。加州環球影城閉園至28日,迪士尼亦宣佈加州、佛羅里達州及法國巴黎的迪士尼樂園停業至月底,連同早前已經關閉的東京、香港及上海迪士尼,全球所有迪士尼樂園均已暫停營業。

紐約州州長科莫宣佈從當地時間昨日下午5時起,無限期禁止超過500人的公眾活動,可容納500人以下的場地,入座率不得超過一半,何時解禁需視乎疫情發展。百老匯41間劇院均有最少500個座位,業界組織百老匯聯盟隨後宣佈,即日起暫停所有演出至4月12日;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亦宣佈閉館,多個文藝團體亦將演出延期。

紐約市市長白思豪則估計市內確診案例下周內或增至1,000宗,宣佈全市進入緊急狀態,麥迪遜廣場花園等體育場館或需關閉數個月。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