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呼籲留家抗疫 木村拓哉畫畫自娛

2020-05-14

香港文匯報訊 雖然正值疫情期間,但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仍頻頻有新動作,他近期更開設了IG賬號,不到一周便已吸粉超過150萬,超越長女木村心美開設的IG賬戶147萬粉絲數目。

木村拓哉在經營IG上也算是相當用心、頻繁地更新動態,前日還貼出了與尊尼事務所後輩山下智久、龜梨和也去年到其家拜年的同框照,木村帖文寫道:「去年的新年,來拜年的和也和智久,今天錄廣播提到了這個話題,結果找了找就出現了這張照片!」雖然現年47歲的木村拓哉比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大超過10歲,但是夾在中間的他,年輕度、顏值完全不輸給師弟。

木村拓哉魅力不減,現在木村光希、木村心美兩個女兒是雜誌、品牌代言常客,木村拓哉身為爸爸也不甘示弱,一舉登上了兩本日本時尚雜誌的封面,其中一組照片對於木村拓哉臉上的法令紋、臉頰都沒有過多的修飾,卻也更凸顯了成熟男人的魅力,粉絲們紛紛表示:「拜託這期一定要買啊!」

尊尼事務所群星合唱籌款

此外,尊尼事務所早前發起「Johnny's Smile Up」計劃,斥資3.3億日圓(約2,400萬港元)向內地購入醫護用品,支援日本醫護人員。昨日事務所亦宣佈,動員旗下15個歌手單位包括嵐、KinKi Kids、關8、V6、Hey! Say! JUMP等合作灌錄新歌籌款。

至於木村拓哉昨也在IG呼籲「STAY HOME! STAY SAFE! STAY POSITIVE!」他更上載自己準備好畫筆畫畫的照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