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立會保安遭起底 團體促保安局正視

2020-05-19
■保安經理學會向保安局遞交請願信。香港文匯報記者鄭治祖  攝■保安經理學會向保安局遞交請願信。香港文匯報記者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攬炒派立法會議員上周大鬧內務委員會會議,負責維持議會秩序的保安人員更慘遭起底。多名香港保安經理學會代表昨日到政府總部向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遞交請願信,指立法會保安員只執行職責,但他們和家人卻遭起底,禍及妻兒的人身安全,令所有保安人員感到人心惶惶,對此感到非常憤怒。

香港保安經理學會主席曾榮輝表示,立法會保安人員執行職務遭起底,為香港前所未有的恐嚇事件,這種行為竟在香港立法機關發生,令人質疑香港的法治是否已名存實亡、立法會是否已成為黑社會場所。曾榮輝更提到,過去一段時間,攬炒派議員不斷抹黑、侮辱警察,已變成家常便飯的事情,現再將魔爪伸展至手無寸鐵的保安人員,實在是無法無天,目無法紀,簡直是香港毒瘤。

曾榮輝更批評有關人等作為立法會議員,卻知法犯法,不單損害香港聲譽,還打擊特區政府管治威信,保安局不能坐視不理,要求保安局正視,以保障立法會保安人員及其家人的安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