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攜手普洱中山 消費扶貧

2020-05-21
■1月18日,香港新華集團聯合普洱市政府在廣東中山市共同舉辦雲南省普洱市高原生態綠色有機農產品推介活動。■1月18日,香港新華集團聯合普洱市政府在廣東中山市共同舉辦雲南省普洱市高原生態綠色有機農產品推介活動。

今年是全國扶貧攻堅的決勝年,蔡冠深在內地全力推進多個大型項目,以具體行動支持當地經濟建設和民眾就業。同時也積極協助國家扶貧攻堅。他帶領新華集團傾力推進消費扶貧工作。當中,今年初在自己的家鄉中山市,舉行的中山普洱市高原綠色農產品推介活動就是一個最新的例子。他還促成中山企業簽訂了精準扶貧普洱高原生態綠色農產品的協議。

「中山是粵港澳大灣區地理上的中心,作為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創會會長,我一直致力於推動灣區包括中山與外界的優勢互補,協同發展。」在他來說,將普洱最優質的高原特色農產品帶到中山,既是為了助推普洱的發展,亦是為了讓中山鄉親能夠品嘗到綠色有機的健康食品,而更重要的,是為實現西南地區脫貧攻堅,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作出自己的貢獻。

蔡冠深近年一直心繫扶貧任務艱巨的雲南。透過積極推介普洱貧困山區的優質農產品走進粵港澳大灣區的千家萬戶,進一步加強普洱市與大灣區富裕地區的合作,讓普洱的農民得到長期穩定的收益。由於消費扶貧工作意義重大,他計劃未來將相關模式,推廣至河南以及江蘇一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