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逐點反駁攬炒派抹黑

2020-05-21

抹黑:多人被「警暴」,如何解釋?

反駁:你咪投訴囉,投訴黈伅§N你個故事講出薛r嘛,理直氣壯鴾H應該去投訴鵅I

一定要用真實身份報警,同埋提供確實資料。

抹黑:警方在多處政府建築物及警署,部署大量鐵馬及巨型水馬,影響到殘疾人士使用無障礙設施。

反駁:如果無街頭暴力行為,警方就毋須設置呢瓥]施。

應該關心暴徒破壞殘疾人士設施嚗犰獢A唔應該美化有關嚗氻O行為,亦唔好做破壞社會安寧奰陞。

凡事有因果,我都希望大家可以過返正常鴷肮﹛C

抹黑:多名記者表示在過去8個月的採訪活動中,屢次遭警務人員「妨礙」採訪工作和「暴力對待」。

反駁:警隊行動期間不時搜獲假記者證、自稱是記者但非受僱於所述的媒體、穿戴與記者相似的裝束,被查問其記者身份時即時離去等。

過往懷疑「假扮」記者的人曾作出一些不屬記者採訪的行為,更有人嘗試阻礙警隊執法,參與違法暴力行為,......沙田新城市廣場就有身穿(記者)反光衣鴾H搶犯。

一名涉嫌藏有炸彈鴾H,被捕時亦身穿反光衣,呢曮Y鐵一般翵さ瞗I

相信專業同真誠從事新聞工作黻O者唔會鬗u作期間作出違法行為,亦唔會刻意阻礙警隊執法。

抹黑:監警會報告沒有向警方問責,所以不可信。

反駁:報告開宗明義宏觀去看過去10個月的整體事情的發展,陳述事實,而每一個投訴警方的個案都會逐一調查和審視,但並不屬於這個報告的目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