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迪園重開在即 將設特別措施

2020-06-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繼海洋公園後,香港迪士尼樂園亦正就重新迎接市民入園作準備。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言人回覆香港文匯報查詢時表示,稍後將公布樂園重開的日期以及相關詳情,而在重開後將有特別防疫措施。

因應疫情,香港迪士尼樂園由今年1月26日開始一直閉門停業,但隨茯戔’釧疰酋w,迪士尼樂園正準備重開迎客。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言人指出,樂園目前正參照壎芛礂蔽澈引加緊準備重開事宜,而樂園重開後將會實施一系列的特別措施,為賓客及演藝人員提供一個健康和安全的環境,但有關詳情及樂園確實重開日期,則需要在稍後才能公布。

樂園早前表示,今年1月26日至8月30日期間到期而未使用的門票、有指定使用日期限的美食餐券以及自助餐套票,有效期均會延長今年8月31日。顧客屆時只需要出示原有的門票或產品確認,即可在新到期日之前用以進入樂園或換領產品。

持有今年1月26日至6月30日期間到期而未換領的「奇妙處處通」確認信(只限新會籍)或禮券的顧客,亦可於樂園重開日起計三個月內,到指定地點並出示原有的確認信或禮券進行換領,每張會員卡在發出當日起一年內有效。原有的「奇妙處處通」會籍有效日期,亦將按樂園暫停開放日數及會籍級別而相應延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