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ZA Bank參與人才起動計劃

2020-06-16

香港文匯報訊 虛擬銀行ZA Bank昨日宣布,參與金管局聯同銀行業推出的銀行業人才起動計劃。

ZA Bank行政總裁許洛聖表示,金融業是香港的重要經濟支柱,在當前充滿挑戰的經濟環境下,為更多有志投身虛擬銀行的大學畢業生提供學習機會,並讓他們參與金融科技對銀行服務的改革創新。該行亦希望這批年輕人才能成為該行「用戶共創」模式的一部分,為產品帶來創新意念以回應市場需求,最終讓更多用家受惠。

銀行業人才起動計劃為本地大學應屆畢業生提供為期6個月的工作機會及銀行業相關的特定培訓,由金管局聯同42間金融機構提供合共約300個職位,獲選加入ZA Bank的畢業生更可親身參與虛擬銀行的項目策劃及執行,以及對公司業務進行分析。整個計劃由9月初開始,並在昨日起接受申請,ZA Bank及其它參與機構在面試後,會於7月底左右公布甄選結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