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疫襲月餅廠房 美心停產消毒

2020-07-22
■ 網上流傳港鐵九龍灣車廠大消毒的情況。 網上圖片■ 網上流傳港鐵九龍灣車廠大消毒的情況。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美心集團一名於大埔月餅廠工作的兼職員工確診新冠肺炎,美心前日已於患者工作的範圍及共用空間徹底清潔和消毒,亦已安排該區域工作的員工家居隔離14天及接受病毒測試。為安全起見,美心已安排昨午全廠停產及消毒,並銷毀相關原材料和月餅產品。

美心發言人表示,確診員工於該廠的原材料處理區工作,最後上班日為上周六(18日),進廠時有按指引量度體溫及消毒雙手;值班期間一直有佩戴雙重髮網、口罩及手套。前日集團接獲通知後,即日於該工作區及共用空間徹底清潔和消毒。發言人強調,自疫情開始,已於廠房加強清潔消毒,敦促員工嚴格遵守相關防疫壎舠僧I,包括全廠全日24小時不間斷殺菌消毒等。

港鐵九龍灣車廠大消毒

另外,網上流傳港鐵九龍灣車廠有九名員工確診,港鐵昨日澄清,該車廠至今僅一名承辦商員工確診,港鐵周日(19日)得悉該員工確診,已即時安排在工場範圍、員工餐廳等徹底清潔消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