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返新城開咪無懼怕 啤梨:感覺全公司好清新

2020-07-28
■ 啤梨表示會考慮之後再做多次檢測確保安心。■ 啤梨表示會考慮之後再做多次檢測確保安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早前到訪新城宣傳的歌手施匡翹,以及該台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先後確診新冠肺炎,該台上周三安排員工撤離做全台消毒,同時所有員工進行病毒檢查呈陰性才獲准復工,連日來盡量減少人流上班,上周居家工作避疫的DJ啤梨(葉文輝)昨日重返電台為節目《全民必Buy》開咪,也是公司全面消毒後,再次踏足直播室,啤梨揚言感受到全公司每角落都好清新,所以並不擔心,反而在街上會有更大壓力,故此,必需做足防疫保護措施!

啤梨在疫情初期,已習慣以消毒酒精抹控制台,又會戴上手套,昨日他特地送了10多對手套給控制員,大家互相幫助,而且公司也有為員工準備口罩和抗疫包。

另外,劉少君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現時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昨早他再進行深喉唾液測試,情況已有改善,但仍未有正式報告,不過劉少君在做檢測的前一晚,因是關鍵時刻,以致緊張難眠。

前晚他拍片向傳媒交代情況:「明(昨)早要做第二次測試看度數有多高,上次是19度,醫生話正常要35度以上才屬陰性,希望明(昨)日抽到28至30度便最好,如果度數理想便可以醫治肺部,我最初入院時肺部無事,後來被病毒弄花驉A所以據醫生意思,要先將病毒清走,下一步便可以進行肺部物理治療,重新學習去運用呼吸,希望會有美好成績,祝大家身體健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