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祥興炮製抗疫法式西餐

2020-07-28
■ 「型男主廚」黃祥興與Phoebe Li齊為市民健康打氣。■ 「型男主廚」黃祥興與Phoebe Li齊為市民健康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近日新冠肺炎爆發第3波,不少市民留在家中煮食,黃祥興近日就聯同好友Phoebe Li炮製兩款健康抗疫法式西餐,為市民健康打氣。

一向對煮食甚有心得的祥興,經常都會研究新菜式,近日就與好友Phoebe Li構思了兩款健康抗疫瘦身西餐,包括「法式吞拿魚尼歌斯(Nicoise)沙律」及「意式香草雞扒螺絲粉」。他透露喜歡入廚可能是因為曾在法國生活多年有關,他說:「希望令家人與朋友都食得健康又開心,尤其最近疫情嚴峻,就聯同Phoebe Li一起研究健康菜式,希望大家食得健康。」

另外,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的「玖伍牛肉麵」旺角分店,亦因在疫情下人流減少及要應付高昂租金,每個月都入不敷支,無奈下結束營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