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藝人宅家運動抗疫 阿倫高難度操啞鈴

2020-07-28
■ 阿倫拿住啞鈴「練拳」。■ 阿倫拿住啞鈴「練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政府昨日再宣布收緊限聚令,強烈呼籲市民不要亂跑及到人多地方,不少藝人都乖乖聽話,在家「強身」抗疫,譚詠麟(阿倫)、鄭秀文(Sammi)、林夏薇都未有因宅家而懶做運動。

阿倫不時約同明星足球隊踢波,又會出海垂釣,不過這陣子因疫情關係便轉為在室內做運動,近日他不時在網上放上居家做運動的流汗照,他指因疫情關係沒有到處跑,但原來在室內做運動汗水都不比戶外來得少呢!笑言:「汗係咁流又一日,係咁流又一日!」昨日他再有「加強版」,見他雙手握茖潃茼酗懦q啞鈴,擺出揮拳姿勢,留言:「加料操練是:一邊跑步,一邊抽拳,請注意不要任意模仿,因有難度及危險度,凡事要量力而為。」

而Sammi分享留家抗疫活動,便是繼續運動、執屋、 斷捨離進階版。然後繼續吃得清淡,保持好抵抗力,還有便是煲劇,她留言說:「在家煲Netflix的documentary,昨(前)晚追看到早上6時才捨得去睡。」

林夏薇就趁不用開工,把握時間在家做運動,難怪身形弗爆:「忙堸蓿╮A都要運動! 強身健體,抗疫動起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