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患者不治增四宗 累計22死亡個案

2020-07-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 ) 疫情噩耗連連,再多四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他們生前都住在黃大仙區,其中三人在慈雲山活動,多數有長期病患,是疫情以來最多死亡個案的一天,令香港的新冠肺炎死亡個案增加至22宗。

其中一名死亡個案是88歲的男病人,他生前住在牛池灣彩輝h,每日到慈雲山港泰護老中心探望住院的妻子,本月13日確診後,在瑪麗醫院留醫,昨日早上離世。

另外一名死者是一名95歲女病人,生前住彩虹h,上周一確診,在聯合醫院留醫,昨晚離世。

另外兩名死者分別92歲及76歲,生前都居於慈雲山,兩人本身有長期病患,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後不治。其中,76歲女死者生前居於慈雲山慈樂h樂旺樓,有長期病患,於本月21日因咳嗽及腹痛入住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治療,其後情況持續惡化,醫院就病人病情與家屬溝通,家屬同意若病人情況再轉差時,不為其施行心肺復甦術。病人延至前晚11時23分離世。

92歲男死者生前居於慈雲山慈正h正遠樓,有長期病患,於本月7日因氣促、咳嗽入住該院接受治療,其後情況持續惡化,家屬亦同意若病人情況再轉差時不為其施行心肺復甦術。他延至昨晨9時13分離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