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HAF改以線上舉行 電影製作人熱情未減

2020-08-28
■投資會為亞洲電影人提供融資平台。■投資會為亞洲電影人提供融資平台。

一直致力於為亞洲年輕電影人提供機會與融資平台的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HAF),多年來在政府機構創意香港及電影發展基金支持下,本年度已經踏入第十八屆,但由於疫情關係原定於3月舉辦,延期至本月26日至28日改以網上形式舉行為期3天的投資會。HAF作為一個融資平台,自2000年起已經為亞洲區內的投資者、製片人、發行商和買家打開洽談合作的空間,既為電影人提供發揮的平台,亦藉此打開行內商機。

HAF除了連結亞洲地區,同時亦與國際不同機構合作,夥伴包括愛奇藝(中國)、福斯國際製作(大中華、美國)、Cinemart(荷蘭)、Asian Project Market(韓國)、金馬創投會議(台灣)及New Cinema Network(意大利)等,攜手為小型製作公司、獨立電影人等開拓更多可能性,籌集更多資金完成電影夢。本年度HAF公布已有32項入圍電影計劃,當中包括11位首次執導長片計劃的導演,還有「製作中項目」(WIP)單元入圍電影計劃共22項,詳細名單已經公布。

有關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的最新資訊,可瀏覽官方網頁:www.haf.org.hk 文︰陳苡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