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林鄭:檢視需求決定是否延長普檢

2020-09-08
■林鄭月娥視察兩間社區檢測中心,了解運作情況。■林鄭月娥視察兩間社區檢測中心,了解運作情況。

香港文匯報訊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本月1日起開展,市民反應踴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表示,政府上星期決定延長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至本周五(11日),現時正檢視各社區檢測中心的運作情況及市民對檢測服務的需求,以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延長。

林鄭月娥昨日視察兩間分別設於九龍城體育館和土瓜灣體育館的社區檢測中心,了解它們在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踏入第二周的運作情況,並感謝醫護和工作人員的熱心和努力。兩間社區檢測中心的醫護人員分別來自聖德肋撒醫院和播道醫院。林鄭月娥在社區檢測中心聽取工作人員介紹中心過去一周的運作情況,並向在場的聖德肋撒醫院院長黃智明醫生、播道醫院院長伍綺文醫生,以及醫護及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她指有賴他們的付出,以及市民的積極參與,令計劃可以暢順運作,並找出多名隱形患者,為防控疫情作出貢獻。

林鄭月娥在視察期間亦與接受檢測的市民交談,欣悉他們對計劃安排表示滿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