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中國首個智能體育協會成立

2020-10-14
■中國第一個智能體育協會日前在天津成立。 香港文匯報天津傳真■中國第一個智能體育協會日前在天津成立。 香港文匯報天津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聰、任芳頡 天津報道)為了使智能體育更好地進入融合發展的軌道,中國第一個智能體育協會--天津市智能體育競技協會11日下午在天津召開成立大會。會上選舉產生了首屆智能體育協會理事會和組織機構成員。

在談到智能體育的未來規劃時,協會會長稱,協會將抓好協會的內部建設和科學布局,籌備好每年一屆世界智能大會中的智能體育賽事,建立更多的賽事出口,使線上線下的賽事、培訓、考核形成完整的閉環。同時,搭建校內外智能體育教育培訓的平台,跨界合作成立青少年體育科技中心,充分利用智能體育跨界的優勢,加強智能體育市場化進程,為體育產業發展增加新鮮血液。

據悉,天津市智能體育競技協會於2019年1月11日正式註冊成立,其主要業務範圍是:負責電子競技、機器人、無人機和依靠計算機、互聯網等智能手段運行的各類體育競技項目的賽事活動、研發推廣、培訓考核及合作交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