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警嚴打「犯聚」 無牌吧拘51人

2021-01-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警方周末加強巡查派對房間及樓上酒吧,確保有關場所遵從防疫措施同心抗疫,惟仍有知法犯法的無牌樓上酒吧,罔顧傳播新冠病毒風險招呼酒客「犯聚」。觀塘警區人員前晚突擊搜查觀塘一間無牌樓上酒吧,發現僅得800呎的單位內竟擠滿50名酒客,當中年齡最小只得14歲,現場環境惡劣,多^酒客更共用水煙;警方遂以「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以及違反「禁業令」和「限聚令」拘捕51人,當中包括該無牌酒吧1名男負責人。

此外,旺角反三合會行動組於前日凌晨約1時30分,突擊巡查一間位於旺角登打士街的食肆時,發現上址違反「禁業令」在下午6時後仍容許食客在店內光顧進食,遂以涉嫌違反「禁業令」拘捕上址一名姓陳(30歲)男負責人,另又以涉嫌違反「限聚令」向場內7男3女(19歲至45歲)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呼籲在疫情嚴峻時期,市民應顧己及人,嚴格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