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民點睇美國會示威

2021-01-08

Simon Tang:槍殺闖入國會暴徒只係民主大國專利,香港用警棍驅逐都唔可以!

酥皮蛋撻:民主第一國家竟然射殺自己子民,如果鰣輕鉾o生,又會被歐美譴責「制裁」。

Lily Luk:濫殺示威者衹(只)換來各國「關注」,香港警察的克制忍讓卻受西方「制裁」,盡顯西方各國的雙重標準醜態。

2282008:(其他西方國家)輕描淡寫不痕不癢批評盟友(美國),淋漓盡致演繹嚴人寬己嘴臉。

疲憊t壹顆:呢些(歐美官員)都系(係)明目張膽麍y氓與陰險狡詐麍F棍,美國霸權凌弱邪惡奰陘縑]兇)。

s282: 呢d(齱^就係國際標準,黃屍(絲)自己睇下,比較下香港警察係幾好忍耐力!如果當日暴徒非法進入立法會時用國際標準就起碼死幾隻黃屍(絲)暴徒!

Yip Hing Kwok:那些「泛民」議員、黑記者到現在還沒有出過聲或任何譴責,因為他們可能覺得美國警察開槍殺示威者是對的?

資料來源:網上留言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倪思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