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預約周六日遊海園 兩小時滿額

2021-02-18

香港文匯報訊 ( 記者 高俊威)特區政府今日起放寬防疫措施,本港兩間主題公園亦陸續重開。閉園逾兩個月的海洋公園今日重開,網上預約系統昨午5時起接受入園預約,系統僅開放兩小時,連續兩個星期六、日的預約均已額滿。香港迪士尼樂園則於明天重開,並繼續實施一周營運5天的安排,逢周二及周四暫停開放,今日早上10時開放網上系統供市民預約。

海洋公園昨日宣布,因應政府放寬公眾娛樂場所、指定處所等營業限制,公園今天重新開放。按照政府最新防疫指引,所有遊客入園前均需先掃描「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到訪日期及時間。

所有員工於重開前及其後每14天定期進行病毒檢測。同時園方會繼續實施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整體及個別機動遊戲和設施容客量減至不超過一半,劇場會隔行入座等。

所有遊客入園前須事先網上預約,額滿即止,系統於昨日下午5時起開放,可預約今日起共14天的名額。

香港文匯報記者最初嘗試利用電腦上網預約,但出現網絡塞車,無法連上網站,在改用手機預約時,連上網站即出現排隊中頁面,需等候3分鐘才能連上預約頁面。至昨晚7時,連續兩個星期六、日的預約均告額滿。

迪園明重開 周二周四休息

迪士尼樂園則宣布於明日重開,一星期營運5天,逢周二和周四暫停開放(公眾假期及迪士尼指定特別日子除外),網上系統於今日上午10時起接受入園預約。

樂園會繼續實施人數管制,及執行健康及安全措施如體溫檢測、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及加強清潔消毒等。

所有訪客需在入場前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等資料,涉及運作的演藝人員將每14日進行病毒檢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