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初四放煙花擾民 「黃店」負責人被捕

2021-02-25
●圖為警方在現場檢獲的證物。 警方圖片●圖為警方在現場檢獲的證物。 警方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 年初四深夜有人於將軍澳雍明苑對開燃放煙花,巨響火花滋擾街坊。警方接獲多名居民報案,探員查看大量閉路電視鎖定疑犯身份,前日以涉嫌「肆意或疏忽地燃放煙花或爆竹對任何人造成損失或危險 」,拘捕區內一名「黃店」食肆男負責人,並發現該店聘用黑工,男東主胞妹則涉僱用非法勞工被捕。

胞妹疑聘請非法勞工被捕

被捕男子姓馬(30歲),為將軍澳區一間「黃店」的酒牌持牌人,其27歲胞妹為同一間食肆負責人,她涉「聘請非法勞工」被捕,店內一名49歲內地女職員,涉嫌逾期居留及違反逗留條件同被捕。

2月15日(年初四)晚上約11時許,將軍澳至善街海旁有人非法燃放煙花。將軍澳警區翻看閉路電視鎖定5名涉案者,其中一人疑為區內一間食肆的酒牌持牌人。警方前日到食肆採取行動,馬當時在店內,但警員發現店內有職員持雙程證,於是連同女負責人帶返警署調查,而姓馬男子其後到警署落口供時被捕。警方呼籲目擊者致電36610816或62774500與將軍澳警署特遣隊聯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