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政界接種第二針 董建華讚「好洁v

2021-04-01
●董建華及梁振英昨晨到政總所設的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二針科興疫苗。●董建華及梁振英昨晨到政總所設的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二針科興疫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香港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已開展逾一個月,不少人近日陸續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及夫人,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以及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昨晨到政總所設的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二針科興疫苗,董建華接種後大讚:「好洁I」各人都表示感覺良好。

董建華在接種後笑言:「梗係唔痛啦,都唔覺得(已接種)」,並鼓勵在場其他朋友盡快接種。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市民或會因部分新聞而對接種疫苗有所猶豫,但專家委員會已經多次澄清死亡事件與疫苗無因果或直接關係。有疑慮市民接種前可向醫生諮詢健康情況再作決定,但及早接種及早安心,亦能享用稍後起動的便利措施。希望市民踴躍接種,重回正常生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