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粵婦聯港區代表座談 倡育愛國青年從政

2021-05-02
●廣東省婦聯港區代表主辦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廣東省婦聯港區代表主辦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廣東省婦聯港區代表前日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分享座談會,有與會者建議應從教育茪漶A培養一批具有愛國素養及精神的青年從政者,而婦女在支持國家和特區政府同時做好本分教育好下一代。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鄺美雲在座談會上表示,我們要愛國愛港愛鄉,有國才有家,國安才會家安、民安。建議將「愛國者治港」的原則及標準融入香港教育,培養一批具有愛國素養及精神的青年從政者,為將來的管治團隊培育人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曼琪表示,全國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堅持「愛國者治港」,有助提高特區管治能力。

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王惠貞說,連續兩年全國兩會,全國人大都花大篇幅時間討論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香港選舉制度,令她感受到中央很關心香港。

做好本分教育好下一代

廣東省婦女聯會副主席何超蕸總結說,希望姊妹們在各自崗位發揮巾幗力量,支持國家和特區政府,同時做好本分教育好下一代,相信國家更強大,香港這個家會更美好。

廣東省婦聯港區召集人周雯玲及張詩培聯同40多名婦女代表參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