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京劇研習社匯報演出 吸引戲友獻聲

2021-05-11
●「文華倉京劇研習社匯報演出」日前在元朗錦田舉行。●「文華倉京劇研習社匯報演出」日前在元朗錦田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 由香港東方藝術中心有限公司主辦的「文華倉京劇研習社匯報演出」日前在元朗錦田舉行,吸引不少熱衷於京劇的戲友踴躍參加,歷時3小時的演唱體現了學員們3個月勤學苦練的喜人成果。

演出由天津海外聯誼會京劇票社社長高鸞組織,吟唱了梅派、程派、裘派和楊派經典唱段,博得與會戲友的陣陣掌聲。

此次活動策劃者張宇是香港特區京昆劇團的團長,著名已故京劇表演藝術家馬長禮先生的入室弟子。數十年來,他不忘傳承弘揚國粹的初心,不斷慷慨解囊,支持香港與內地舉辦京劇活動,得到社會的廣泛好評,被譽為「京劇伯樂」。

本次活動也得到「卓越香港文化」創辦人會長徐仁昌鼎力協辦互動,他帶領一組戲曲愛好者參與其中。元朗原鄉議局主席梁福元,著名佛像收藏家汪裕祖等數十人參加了該次演唱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