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抹窗失重心 慈父飛墮22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男子疑抹窗墮樓,妻睹夫慘死情緒激動。

 【本報訊】一名任職私人司機的好爸爸兼好丈夫,昨晨在沙田富豪花園寓所,圖讓母女周末多睡一會兒,獨自起床後,靜悄悄做家務,不料在窗口清潔一扇窗時,突失重心,由22樓直墮1樓平台,當場頭爆肢折身亡,及至警員登樓拍門,妻女夢中驚醒方知發生意外,兩人一度情緒激動。

 疑抹窗意外墮樓死亡男子葉成志,51歲,生前在一間公司任職私人司機,與從事美容行業的妻子及一名現讀中一的女兒同住富豪花園麗人閣22樓一單位。據悉,葉生前十分顧家,與家人相處和諧,是妻子心中的好丈夫,亦是女兒眼中的好爸爸。由於昨是周末假期,葉與女兒都不用上班或上課,葉一早起床後,疑不忍心嘈醒妻女,遂一人在屋內做清潔。

飛墮落平台 身旁遺清潔劑

 及至早上8時49分,突有大廈住客聽到麗人閣1樓平台傳來一聲驚人巨響,察看之下,赫然發現一名身體及手腳嚴重扭曲分離的男子,倒臥在地上血泊中,情景異常恐怖,相信有人剛自高層單位墮下,立即報警求助。

 警員與救護員接報迅速到場,證實墮樓男子已明顯死亡,警員遂以一個膠帳篷掩蓋屍體,以免其他住客目睹引起不安。

 由於在死者身上找不到身份證明文件,遺體旁邊遺有一支抹玻璃用的清潔劑,根據衣著打扮及環境分析,警員相信死者是上址大廈高層住客,遂由頂樓開始往樓下逐層拍門調查,及至22樓一單位時,仍在睡覺的女戶主與女兒起床應門,得知有人墮樓後,女戶主發現不見丈夫蹤影,但屋內窗口則有曾被清潔過的痕跡,大為緊張,立即跟隨警員下樓察看,赫然證實墮樓死亡男子就是丈夫,當即情緒激動,四肢發軟,需在場女警攙扶。

警登樓拍門 妻女夢中驚醒

 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男死者事前曾在家中做清潔,不排除他在其中一道窗口將上半身伸出窗外抹玻璃時,突失重心墮樓釀成意外,期間身體更撞中低層單位一部窗口式冷氣機,再反彈墮地死亡,案件無可疑。

親友帶備香燭冥鏹平台拜祭

 及至早上11時許,仵工到場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檢驗,以確定致死原因。至下午2時半,死者妻及女兒在數名親友陪同下,再帶備香燭冥鏹到達平台拜祭,場面哀傷,眾人停留十餘分鐘後離開。

相關新聞
「胡奧會」4月登場 啟戰略經濟對話 (圖)
財赤預算翻倍 傳增至9500億 (圖)
港勞資糾紛 激增逾六成 (圖)
金融海嘯第2波 逼在眉睫 (圖)
獨囚50日 扁行為怪異 (圖)
衰退超預期 馬政府急開會商對策 (圖)
滬酒店空置率超七成 (圖)
韓正:滬世博無參展方「打退堂鼓」 (圖)
中國領導人 痛斥西方雜音 (圖)
經濟學者宋鴻兵:海嘯第二波已至 (圖)
水質達標 鹽城恢復供水 (圖)
疑抹窗失重心 慈父飛墮22樓亡 (圖)
假蛋疑流港 7招辨真偽 (圖)
當局研遷設施還海濱予民 (圖)
幼園學費減免上限不變 愁煞窮家長 (圖)
內外交困 恆指本周下探萬二 (圖)
「奧巴馬熱」降溫 民望挫9個百分點 (圖)
「猛虎」敢死隊神風式夜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