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旅發局設網站 推華南多站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旅發局除提供好客活動迎接各地的郵輪旅客,亦與內地郵輪城市聯合推廣南中國郵輪體驗。

 【本報訊】旅遊事務署消息人士表示,當局近年積極推廣本港郵輪旅遊,除提供好客活動迎接各地郵輪旅客,亦與內地郵輪城市聯合推廣南中國郵輪體驗,今年初開始,旅發局推出名為《華南郵輪旅遊》的專門網站,向郵輪業界介紹香港及廣東、廣西、海南及福建的靠泊設施與景點資料,以便郵輪公司參考,未來籌劃更多包含香港及內地的一程多站郵輪旅程。

 旅發局發言人表示,有關網站目前設有英語版本,中文版本則正積極籌備當中。

4月起派人上船 介紹香港特色

 消息人士又透露,當局明白提升旅客體驗有助本港郵輪業務發展,過去旅發局積極推出好客活動,例如農曆新年時為抵岸旅客作舞龍舞獅表演,及安排旅客乘坐開篷巴士遊覽淺水灣、赤柱等景點,船公司反映旅客對有關活動深感興趣,為加強好客活動,旅發局今年4月起亦將與船公司合作,在旅客抵港前由專人到郵輪舉行講座,介紹本港旅遊特色。

 旅發局發言人補充會繼續與各郵輪公司建立密切的夥伴關係,並透過為郵輪旅客提供不同的款待服務,加強推廣香港作為亞太區首選郵輪樞紐,除參與國際郵輪業活動以維持香港的知名度外,亦將積極向郵輪公司推介,以推動他們發展包含香港在內的郵輪行程;該局亦將與業界合作推廣「飛機加郵輪」的旅遊產品,並在重點市場開拓郵輪獎勵旅遊,尋找新商機。

相關新聞
郵碼年內動工 料創3千職位 (圖)
郵輪訪港客 較07年增25% (圖)
業界積極培訓專才配合 (圖)
旅發局設網站 推華南多站遊 (圖)
SPA瘦身坊突結業 欠130員工逾百萬 (圖)
8蠱惑參茸舖9店主被拘 (圖)
內地專才難融入港社會 (圖)
438幼稚園 逆市申加學費最多20%
逆市賺錢 廉價航空研推500元飛布吉
報讀中大專院學生升2成
領匯街市租戶被拒減租
醉駕累死下屬 輪椅漢囚2年 (圖)
港產痛風丸含霉菌 疑殺病人 (圖)
免再跌纜車 昂坪年內維修3周 (圖)
女教師患肺癆 校方遲3日通知家長
東平洲雞屍 證實帶禽毒
水警截1700萬貂皮 歷來最大批 (圖)
勇爸爸冒死衝火海救女 (圖)
補習天王前上司 被揭曾虧空公款 (圖)
前港督府地道 明日揭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