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駕車心臟病發 好老闆猝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工程公司東主被救出時已昏迷,消防員用心臟去纖震機為他急救。

 【本報訊】過往曾發生多宗奪命車禍的油塘茶果嶺道,又發生同類慘劇。一名因照顧員工「飯碗」而不肯退休,被譽為「好老闆」的中年工程公司東主,昨清晨駕駛私家車往巡視工地途中,懷疑隱疾發作暈倒,私家車在「無人駕駛」下撞向一輛停泊路旁貨車,並在車內昏迷,消防員即場為他急救,惜送院後證實不治。員工驚聞噩耗慨嘆:「捱髐@世,咁就冇驉I」

 現場消息稱,救護車涉延遲到場,消防處則解釋調動上並無出現問題。警方懷疑事主病發昏迷猝斃,並非撞車死亡,惟真正死因需待剖驗才能知悉。

 猝死男子馬×如,50歲,與妻及3子同住將軍澳翠林h雅林樓,其中2子已經出身,幼子則仍就讀中學。馬為一間工程公司東主,承包渠務工程。據其員工表示,馬凡事親力親為,於懸掛風球時亦往工地巡視,很關心員工安全。事實上,他打拚多年已有足夠儲蓄提早退休享清福,惟因恐公司員工失業才繼續工作,員工均稱讚他是好東主。

昏迷撞貨車 茶果嶺道添新魂

 昨清晨5時許,馬往茶果嶺巡視一處工地後,駕駛私家車擬往馬鞍山另一工地,沿茶果嶺道向觀塘行駛,途經茶果嶺公共貨物裝卸區時失控,左邊車身撞向一輛停泊慢線的中型貨車右邊車頭後停下,馬昏迷被困車內,其他駕駛人士發現報警。消防先遣隊員率先趕至,將馬拖離車廂外,用心臟去纖震機替他電擊,稍後交由救護員送院,惜抵院證實不治。警員在場調查發覺私家車損毀輕微,相信馬不是因撞車致命,初步不排除他患有隱性疾病,事發時病發昏迷猝死,惟真正死因有待剖驗,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

 上午11時,馬妻、兒子及員工30多人帶備香燭及祭品到場路祭,馬妻神情悲痛,呼天搶地跪地嚎哭,需要兒子攙扶,馬子稱父親有定期做身體檢查,並無驗出有病痛。員工對馬的猝然逝世黯然神傷,謂其「捱髐@世,咁就冇驉A唉!」

馬妻跪地痛哭 需兒子攙扶

 茶果嶺道於過去13個月共發生3宗奪命車禍。本月5日,休班警員駕駛電單車途經上址時失事撞向一輛貨車慘死。去年2月13日,混凝土公司助理主管吃過公司春茗飯後駕車接送女秘書返家,其間撞向停泊在慢線的中型貨車,女秘書當場死亡,助理主管亦受重傷致半身不遂。其後,他因酒後駕駛被判監兩年及停牌4年。

 此外,一名疑患有心臟病53歲姓黃工人,昨午4時半在黃竹坑香葉道一地盤工作期間被人發現暈倒,報警送律敦治醫院搶救,延至下午5時36分不治,而其是否死於心臟病發有待剖驗。

相關新聞
曾德成:港台關係上新台階 (圖)
閉幕禮移師寶島 千僧眾包機抵台 (圖)
素魚翅鮑魚 款待高僧
佛教論壇台北議程
梁振英:開了一個好頭
陳振聰所持遺囑 華懋指偽造 (圖)
簽06年遺囑前夕 小甜甜缺席考察 (圖)
華懋基金將會傳召的證人
辨遺書真偽 筆跡成關鍵
千億遺囑爭拗事件簿
陳繁昌將掌科大 打造港科研基地 (圖)
皇仁校友憶同窗 運動健將非書蟲 (圖)
學界友人稱讚 科研行政全能 (圖)
掌門初亮相 歡聲滿會場
陳繁昌簡歷
駕車心臟病發 好老闆猝死 (圖)
「隱性殺手」難防 逾40歲高危
殺女地勤再勒索 冷血漢囚終身 (圖)
男友網誌訴深情 堅信會「天國相遇」
流浮山蠔鎘超標 狂食隨時「腎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