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學午餐戒豬肉 商場港鐵增清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名內地旅客入境時,機場衛生人員替他探熱。

 【本報訊】(記者 歐陽杏櫻、郝君兒)教育局為防範新型豬流感病毒,昨早召開會議,發信全港學校,提供衛生防護中心訂出的預防措施作參考,並提醒學校如發現教職員或學生感染個案或缺席情況上升,須根據既定通報機制,向衛生署中央呈報辦公室呈報。學校方面,元朗朗屏h惠州學校已要求全體老師戴口罩,又要求午飯供應商更改餐單,以不同肉類取代豬肉。油浀a天主教小學(海泓道)、鮮魚行學校均指會加強校園清潔,提醒學生注意個人衛生,學生發燒便會禁止其上學,也提醒學生最近避免到人多的地方。

 人煙稠密的交通公具及商場,亦即時加強清潔工作確保衛生。其中每日載客量數以百萬計的港鐵,清洗車廂的次數由每4日1次,增加至每日1次;出入閘機、售票機及自動電梯等設施亦會每4小時消毒一次。九巴則維持每日使用1:99稀釋漂白水清洗車廂,及每周以漂白水清洗巴士空調系統的隔塵網。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表示,商場所有公眾設施每兩小時以消毒液清潔,主要入口位置亦放置已消毒的地毯及消毒拿瞴A客戶服務中心將免費派發口罩予有需要顧客。領匯商場亦宣布,即日起旗下逾百個物業,包括商場、街市及停車場實施一系列措施加強公共衛生,並重點加強清潔街市。

相關新聞
墨美豬流感蔓延 港旅社急撤團 (圖)
三宗疑似個案 證實屬「流料」
中學午餐戒豬肉 商場港鐵增清潔 (圖)
特首:不輕易限制入境 (圖)
特敏福斷貨 口罩日賣2.5萬個
原聘筆跡專家倒戈指陳振聰持假遺囑 (圖)
王禮泉:從未見過陳振聰 (圖)
「翻版小甜甜」亮相嚇窒記者 (圖)
王廷歆申訟費案 裁決結果未揭盅 (圖)
消委首助雷曼苦主興訟 (圖)
消委會雷曼投訴個案最新進展
訴訟程序
非禮胞妹欲亂倫 高中生認罪
涉性虐持刀劫妓女 水族館少東被拒保釋
「倒豎b」害死女嬰 養母改控誤殺 (圖)
保守估計律師費逾百萬 (圖)
打電話詐騙60萬 4港人在粵被擒
好學女接線生 朝會考午跳樓亡 (圖)
落馬洲撞死6人 司機加控誤殺 (圖)
8歲童疑染腦炎24小時猝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