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好學女接線生 朝會考午跳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疑因工作及學業問題困擾跳樓自殺的女子當場斃命。

 【本報訊】一名以自修生參加今屆數學科會考的23歲女電話接線生,昨午在葵涌勝耀街其工作大廈26樓天台躍下身亡,警方經調查後發現她在家留有遺書,懷疑因工作問題厭世,並無可疑。

 女死者23歲姓甘,有父母、一姊及一妹,且有一名要好的男友,在勝耀街4至8號信興中心18樓一間電業貿易公司維修部當接線生,並好學不倦,今年仍以自修生參加數學科中學會考。昨晨她請假半天參加數學科會考,下午返回公司如常工作,並宴請10多名同事飲下午茶。

 稍後在下午3時半,甘被發現從大廈高處墮下,跌在停車場出入口,頭爆肢折,救護員到場證實她已死亡,毋須送院。

疑工作與學業受困擾

 警方調查後,相信甘從大廈26樓天台躍下。此外,警方還檢獲其寫有疑似遺言的記事簿,內容為「Sorry,我又信錯人,熄電話,畀多次機會我,好驚,掛住爸媽。」另死者在家亦留有遺書透露工作問題不開心,相信是跳樓自殺原因。死者雙親及姊妹曾到場了解及認屍,各人傷心落淚。屍體在傍晚由仵工舁送殮房跟進。

相關新聞
墨美豬流感蔓延 港旅社急撤團 (圖)
三宗疑似個案 證實屬「流料」
中學午餐戒豬肉 商場港鐵增清潔 (圖)
特首:不輕易限制入境 (圖)
特敏福斷貨 口罩日賣2.5萬個
原聘筆跡專家倒戈指陳振聰持假遺囑 (圖)
王禮泉:從未見過陳振聰 (圖)
「翻版小甜甜」亮相嚇窒記者 (圖)
王廷歆申訟費案 裁決結果未揭盅 (圖)
消委首助雷曼苦主興訟 (圖)
消委會雷曼投訴個案最新進展
訴訟程序
非禮胞妹欲亂倫 高中生認罪
涉性虐持刀劫妓女 水族館少東被拒保釋
「倒豎b」害死女嬰 養母改控誤殺 (圖)
保守估計律師費逾百萬 (圖)
打電話詐騙60萬 4港人在粵被擒
好學女接線生 朝會考午跳樓亡 (圖)
落馬洲撞死6人 司機加控誤殺 (圖)
8歲童疑染腦炎24小時猝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