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翻版小甜甜」亮相嚇窒記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木偶劇《天長地久》預演前,華懋特別安排工作人員戴上仿照龔如心的樣貌製作而成的面具向傳媒揮手。

 【本報訊】(記者 李見安)龔如心的遺囑認證訴訟案昨在高院預審,那邊廂的華懋戲院亦公演以小甜甜與丈夫王德輝的愛情故事為藍本的木偶劇《天長地久》(One Life One Love),更邀得「翻版」小甜甜現身,令全場譁然,有傳媒乍見這位戴上龔如心面具的藝員,驚惶失色,大聲呼叫,以為是龔如心翻生。

木偶劇《天長地久》演活王龔愛情故事

 《天長地久》將於本周四(30日)起在華懋戲院公演10場。該劇講述王龔二人在上海認識的故事,並描述他們創立華懋王國的經過、王德輝被綁架及龔如心病逝等點滴。該劇長達80分鐘,以粵劇形式進行,每晚7時30分及9時30分上演,戲票由25元至100元不等。

 不過,「翻版」小甜甜只在昨日的預演中現身,其他觀眾無緣一睹這一幕。木偶劇在下月遺產案正式開審前公演完畢。

 華懋娛樂事業有限公司公關及宣傳部發言人嚴詠玉表示,現正構思一齣舞台劇《小甜甜「風水奇譚」》,已聯絡知名編劇及演員;另一套電視或電影卡通片《小甜甜「作育英才」》將不日上演。

相關新聞
墨美豬流感蔓延 港旅社急撤團 (圖)
三宗疑似個案 證實屬「流料」
中學午餐戒豬肉 商場港鐵增清潔 (圖)
特首:不輕易限制入境 (圖)
特敏福斷貨 口罩日賣2.5萬個
原聘筆跡專家倒戈指陳振聰持假遺囑 (圖)
王禮泉:從未見過陳振聰 (圖)
「翻版小甜甜」亮相嚇窒記者 (圖)
王廷歆申訟費案 裁決結果未揭盅 (圖)
消委首助雷曼苦主興訟 (圖)
消委會雷曼投訴個案最新進展
訴訟程序
非禮胞妹欲亂倫 高中生認罪
涉性虐持刀劫妓女 水族館少東被拒保釋
「倒豎b」害死女嬰 養母改控誤殺 (圖)
保守估計律師費逾百萬 (圖)
打電話詐騙60萬 4港人在粵被擒
好學女接線生 朝會考午跳樓亡 (圖)
落馬洲撞死6人 司機加控誤殺 (圖)
8歲童疑染腦炎24小時猝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