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Gadget 2 省電之選 華碩Eee Box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sus Eee Box

 一部傳統的桌上電腦需使用250W的電費,而一部小小的Eee Box就只需用到20W的電費,一年下來Eee Box可為你慳上高達2,500元的電費,平均每個月Eee Box可為你家中電費開支節省208元。如果每天開機8小時、每個月開機20天來計算,使用Eee Box每月僅耗電3.2度,每年減排的二氧化碳就相當於為地球種植15棵樹。Eee Box系統所發出的噪音只有26db,這相等於一塊樹葉飛過的音量,就算長時間啟動電腦都可以有更加安靜的環境。它是目前市場上最細最薄的桌面電腦,機身只有2.5毫米厚度,薄到就好似一本書一樣,機中有齊802.11agn無線網絡方便上網。機身有一塊面蓋,打開後有兩個USB4合1讀卡器,方便大家將重要的相片抄入電腦。它還可以將底座拆開安裝在屏幕背後,就可以更加慳位。

售價︰$2,499

相關新聞
烈火逆中求生煉意志難關必可過 (圖)
「自強人」金句: (圖)
「自強人」檔案: (圖)
個人網站:
時不與你 需學做人 (圖)
喝一口啤酒 樂遊捷克皮爾森 (圖)
遊未盡:釀酒博物館 (圖)
旅遊連結
樂在塔斯曼尼亞的大自然 (圖)
百家廊•民間檔案—《老檔案系列》的緣起 (圖)
生活語絲•冷血的張愛玲
思旋天地•星不如老
海闊天空•較深層次聽成龍的話
琴台客聚•有心裝冇心 喝罵「賊配軍」
翠袖乾坤•再回香港
獨家風景•偶像的童年
超迷你電腦 慳位省電 (圖)
Gadgets.Gadget 1 睇碟之選 Dell Studio Hybrid (圖)
Gadget 2 省電之選 華碩Eee Box (圖)
Gadget 3 娛樂之選 HP Compaq Presario CQ2108HK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