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代表團 烏克蘭遇車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6]     我要評論

 【本報訊】綜合《南方都市報》及俄新網25日報道:以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為首的中國代表團在烏克蘭克里木進行為期2天的考察訪問時,其車隊發生交通事故,導致1死5傷。俞正聲本人無恙,今日已轉往哈薩克斯坦訪問。

副領事顱骨底部骨折

 克里木交警部門新聞處向當地媒體證實,事故於24日早上8時至9時之間在雅爾塔附近的繞行公路發生。據克里木衛生部長謝爾蓋.多尼奇稱,從雅爾塔前往辛菲羅波爾的中國代表團車隊當時與一輛轎車相撞。

 中國代表團的4名成員在交通事故中受傷。其中包括中國駐烏克蘭副領事,他的顱骨底部骨折;而使館一名武官的傷勢被認為並不嚴重。

肇事車司機當場死亡

 消息人士稱,傷者已被送往醫院。中國副領事正在救治當中,他不能移動,必須留在醫院。轎車司機當場死亡。車上另有2名乘客,他們也均受傷。消息人士指出,初步資料顯示,事故責任方為轎車的司機,他當時駛入了逆行車道。

相關新聞
胡總籲G20全力促增長 (圖)
推進國際金融改革四點建議
推動經濟平衡發展四項主張
胡錦濤巴菲特愛穿大連民企西裝 (圖)
商務部官員:「中國是貿易保護最大受害者」 (圖)
人行:支持美元穩定
青海凍土帶 驚現可燃冰
未來新能源─可燃冰 (圖)
北京餐廳 氣罐意外爆炸3傷 (圖)
中國代表團 烏克蘭遇車禍
蘭州闢謠:不存在針刺事件
烏市「7.5」事件 21被告被起訴
果敢令無證華人 3日內離境
重慶公安副局長 涉黑被批捕
加強防控 (圖)
戰略油儲基地 次批開建 (圖)
大幅度提高核電比例 (圖)
雲南小灣水電站 首台機組發電 (圖)
釀印煙囪倒塌? 中國公司否認
穿梭「地下暗河」 瀋陽地鐵試運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