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蘭州闢謠:不存在針刺事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6]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通社蘭州25日消息:針對近期一些群眾報警懷疑自己被針刺的情況,蘭州市公安局24日召開新聞通報會宣佈,經過公安機關調查,蘭州市不存在針刺傷害群眾的案件。

 新疆針刺事件發生後,蘭州市個別市民互相傳言,有的甚至通過手機短信等方式互相提醒注意自身安全。日前蘭州公安機關接到個別群眾報警,懷疑自己被針刺。對此,蘭州市公安局在群眾的配合下迅速展開了調查核實工作。「經過認真調查、法醫鑒定,以及醫院診斷等,均已排除了被針刺的情況,因此蘭州市不存在針刺傷害群眾的案件,廣大市民群眾不要輕信傳言,更不能產生恐慌心理。」蘭州市公安局宣傳處負責人說。

 雖然未發生針刺案件,但是蘭州市公安局也提醒廣大群眾,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範。如果發現此類案件線索,主動向公安機關報案,共同維護好社會治安秩序。

相關新聞
胡總籲G20全力促增長 (圖)
推進國際金融改革四點建議
推動經濟平衡發展四項主張
胡錦濤巴菲特愛穿大連民企西裝 (圖)
商務部官員:「中國是貿易保護最大受害者」 (圖)
人行:支持美元穩定
青海凍土帶 驚現可燃冰
未來新能源─可燃冰 (圖)
北京餐廳 氣罐意外爆炸3傷 (圖)
中國代表團 烏克蘭遇車禍
蘭州闢謠:不存在針刺事件
烏市「7.5」事件 21被告被起訴
果敢令無證華人 3日內離境
重慶公安副局長 涉黑被批捕
加強防控 (圖)
戰略油儲基地 次批開建 (圖)
大幅度提高核電比例 (圖)
雲南小灣水電站 首台機組發電 (圖)
釀印煙囪倒塌? 中國公司否認
穿梭「地下暗河」 瀋陽地鐵試運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