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重慶公安副局長 涉黑被批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6]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新華社重慶25日消息:重慶市人大常委會第12次會議今日表決通過決議,許可重慶市檢察院對重慶市人大代表、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彭長健和重慶市人大代表、重慶市墊江縣副縣長、墊江縣公安局局長徐強採取刑事拘留、逮捕的強制措施。

 據介紹,彭長健在先後擔任重慶市渝中區公安分局局長、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從事違法經營活動提供幫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賄賂人民幣82萬元,港幣10萬元。

墊江公安局長一同被捕

 徐強在擔任沙坪壩區公安分局副局長期間,為得到提拔重用,於2006年6、7月給重慶市公安局原常務副局長文強行賄28萬元;徐強在擔任重慶市墊江縣副縣長、公安局局長期間,2008年2月收受該局民警鄧偉贈送的價值13.8萬元的大眾速騰轎車一輛,並為其調換工作、提拔使用;2009年1月從墊江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拿走現金8萬元用於個人消費。

 重慶市檢察院檢察長余敏表示,彭長健涉嫌受賄犯罪,徐強涉嫌貪污罪、受賄罪、行賄罪,重慶市檢察院已對2人立案偵查,其他涉嫌犯罪事實有待立案後進一步查證。

相關新聞
胡總籲G20全力促增長 (圖)
推進國際金融改革四點建議
推動經濟平衡發展四項主張
胡錦濤巴菲特愛穿大連民企西裝 (圖)
商務部官員:「中國是貿易保護最大受害者」 (圖)
人行:支持美元穩定
青海凍土帶 驚現可燃冰
未來新能源─可燃冰 (圖)
北京餐廳 氣罐意外爆炸3傷 (圖)
中國代表團 烏克蘭遇車禍
蘭州闢謠:不存在針刺事件
烏市「7.5」事件 21被告被起訴
果敢令無證華人 3日內離境
重慶公安副局長 涉黑被批捕
加強防控 (圖)
戰略油儲基地 次批開建 (圖)
大幅度提高核電比例 (圖)
雲南小灣水電站 首台機組發電 (圖)
釀印煙囪倒塌? 中國公司否認
穿梭「地下暗河」 瀋陽地鐵試運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