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區各界聯宴歡度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東區各界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聯歡宴會。 本報記者陳巧顏 攝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東區各界日前假北角新都會大酒樓筵開逾50席,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聯歡宴會,場面熱鬧,大家舉杯祝祖國富強,人民富足。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幟彬,署理東區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東區區議會主席丁毓珠,東區警民關係主任司徒淑嫻總督察主禮。

官紳才俊 歡聚一堂

 出席嘉賓包括:籌委會主席團主席、銅鑼灣街坊福利促進會主席岑才生,籌委會執行委員會主任、香港東區各界協會會長曾向群,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沃郭麗心,廉政公署東港島辦事處首席廉政教育主任于慧芬,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東區康樂事務經理蕭有光,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高級助理兼社工處處長陳偉峰,東區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詹鎮源,香港嘉應商會副會長陳貢光,籌委會名譽顧問蔡迺捷,北角街坊福利促進會總幹事陳廣河,東區康樂體育事務促進會主席李廣林等。

 籌委會主席團主席岑才生致歡迎辭,稱新中國成立後,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勵精圖治,以前所未有的毅力和氣魄,戰勝無數艱難險阻,取得了舉世矚目的驕人成就,把一個貧窮落後的舊中國建設成繁榮富強的新中國。

 他指出,大家應該堅持愛國愛港的精神,更加廣泛團結各界人士,未來,參與香港建設,共同為構建和諧社會添磚加瓦。

陳幟彬粵曲頌祖國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幟彬別開生面以唱粵曲的方式傳達慶賀祖國甲子華誕的心聲,他調寄《春風得意》,另自填詞《祖國甲子頌》,詞為「祖國成功建設六十年,啜聲坐火箭上太空,神州添喜氣,人民奮起脫貧窮,祖國河山變顏容。昔日貧困遭欺負,今天已翻身;落實改革創佳績,大家來奮鬥;奧運旗下,卓越成就,全球歡欣鼓舞,珠江橋下結伴行,感到美景勝舊……」

 署理東區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致辭時,稱讚多年以來,東區各界社團熱心社會事務,除了為居民舉辦不同的文娛康樂活動之外,也時常向政府反映意見。

相關新聞
搞事被逐傷保安 社民連拒道歉 (圖)
35議員聯署 譴責野蠻劣行 (圖)
全程亮標語 反對派漠視規則
聽眾網民痛批 社民連惡行
黃毓民粗口升級 挑戰底線
參與譴責聲明的議員
聯署反對議員在座位上展示標語
政府山建築群 專家倡列古蹟 (圖)
劉秀成期綠化配合 活化中區欠好規劃 (圖)
特首欲訪台 吳敦義表歡迎
反對派標語「串錯字」煲呔矯正籲「支持」
施政報告看前途 市民信心勝去年
市民對5份施政報告滿意度及評分 (圖)
工廈轉型放寬 售價即彈10% (圖)
逾800工廈 可申改酒店
特首:6大產業可增就業
特首呼籲莫設政改新障礙 (圖)
煲呔:無特首可隻手遮天
孟建柱晤曾蔭權 保護港記合法採訪
1392居屋貨尾 月底推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