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浚偉「大廚出馬」 見識鮑魚山和蟲草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仔拿鮑魚遮眼睛,要扮富貴的「鮑魚超人」。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由馬浚偉主持的飲食節目《大廚出馬》,播映以來收視不俗,上星期最高有二十點收視,令馬仔和一眾台前幕後都好開心。馬仔指這是一班工作人員努力的成績,很多謝各位大廚和嘉賓的支持,原來節目由開始籌備至播出,只有一個月時間,一行人邊度邊拍,做得好辛苦,不過見到收視高開,就證明他們的辛勞都是值得的。

 馬仔一直都喜歡下廚,但水準難與大廚媲美,所以今次有機會向專家學習,令他獲益良多,他說:「之前師傅帶我到海味批發舖學買貨,讓我看到何謂鮑魚山和蟲草群,摸著接近千萬的鮑魚蟲草,未吃已經覺得好滋補。」馬仔更即場拿鮑魚遮眼,扮成「鮑魚超人」,十分搞笑,並笑言做超人都要做得夠富貴。

由歌壇轉入視圈

 馬仔日前接受無線娛樂新聞台《范後感》訪問,談到入行時的經歷,他中三開始「半工讀」,自稱那是他「年少輕狂的時候」,有一次他與幾個同學一起喝醉,竟睡在馬路中間的安全島。1993年馬仔參加歌唱比賽而躋身樂壇,當時唱片公司打算為他造勢,卻為他帶來事業路上的逆境。

 馬仔表示:「那時候我的歌迷不多,但因為有句宣傳口號得罪了很多歌迷;每次出場都一定會有人『噓』,自己當時難過得偷偷地哭。」經過了兩年,和唱片公司的合約到期,正打算離開娛樂圈,卻遇上監製找上他試鏡演《鹿鼎記》的康熙,原本他不抱甚麼希望,沒料憑著《鹿鼎記》在電視圈大放異彩,繼而一齣接一齣的電視劇讓更多人認識了馬浚偉。

相關新聞
曹格痛改前非 嚴守行為一世 (圖)
馬浚偉「大廚出馬」 見識鮑魚山和蟲草群 (圖)
鮑姐留亞視 唔怕無糧出 (圖)
趙式芝與愛犬 代言日本品牌 (圖)
以前拖友皆「細細粒」 狄易達與鄧紫棋好傾 (圖)
《財神到》玩出火 打腳板痛到標眼淚 (圖)
首次出席剪綵 鍾舒漫畏高 (圖)
周潤發 曲阜祭拜萬世師表 (圖)
劉若英扶傷「熱戀」張學友 (圖)
《大兵小將》柏林展映成龍赴會賀影展60大壽 (圖)
置樓是基本需要 謝婷婷想擁有遊艇 (圖)
莫Uncle預測前景一一兌現莫文蔚目前fans以億計 (圖)
陳灝而獲頒院士及博士陳妙瑛與林莉祝賀 (圖)
娜姐Beyonce加盟賑災騷 里奧仔爽快捐百萬助海地 (圖)
米莎芭頓遭紐約房東告欠租 (圖)
李秉憲為「騙婚案」接受檢察廳通宵調查
取消亞洲公演The Killers致歉 (圖)
日本電影刊物選09最差《龍珠:全新進化》榜首
方珈悠夥楊丞琳進軍日本
金晶恩黑Bra誘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