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財神到》玩出火 打腳板痛到標眼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nnie G被罰打腳板。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徐乃麟(乃哥)與林韋辰合作主持亞視節目《財神到》昨日於大埔總廠錄影,邀得「口靚模」A.Lin、Annie G、Hailey C及有線主持陸浩明擔任嘉賓。錄影時嘉賓跟主持一同玩遊戲,比賽輸了的嘉賓則要被主持打屁股、手板或腳板。最先A.Lin輸了被罰打手板,她卻不服氣,表示從未試過給人打,因此一定要報復,之後到主持林韋辰輸了遊戲,A.Lin真的狠狠地用力打他腳板,林韋辰即時痛得依嘩鬼叫。反之另一位口靚模Annie G表現大方,但被打腳板時痛得眼泛淚光。

 事後A.Lin被問是否「唔玩得」之人?她強調自己好玩得, 但打林韋辰時確是出盡力,也知他真的好痛,不過既是遊戲也不怕對方會生氣。據知昨日A.Lin遲了一小時才抵錄影廠令劇組呆等她?她承認自己遲到,但都是因之前的工作延誤,感到很不好意思。

 有指亞視於股權上將有所變動,並下令要開源節流,乃哥表示他不太清楚,他接這節目是每一季計算,每季是十三集。未來會否邀台灣藝人上這節目?他表示應該不會了,畢竟台灣藝人說廣東話不夠好,機票及住宿又昂貴,亞視應該不會這樣花錢的。

相關新聞
曹格痛改前非 嚴守行為一世 (圖)
馬浚偉「大廚出馬」 見識鮑魚山和蟲草群 (圖)
鮑姐留亞視 唔怕無糧出 (圖)
趙式芝與愛犬 代言日本品牌 (圖)
以前拖友皆「細細粒」 狄易達與鄧紫棋好傾 (圖)
《財神到》玩出火 打腳板痛到標眼淚 (圖)
首次出席剪綵 鍾舒漫畏高 (圖)
周潤發 曲阜祭拜萬世師表 (圖)
劉若英扶傷「熱戀」張學友 (圖)
《大兵小將》柏林展映成龍赴會賀影展60大壽 (圖)
置樓是基本需要 謝婷婷想擁有遊艇 (圖)
莫Uncle預測前景一一兌現莫文蔚目前fans以億計 (圖)
陳灝而獲頒院士及博士陳妙瑛與林莉祝賀 (圖)
娜姐Beyonce加盟賑災騷 里奧仔爽快捐百萬助海地 (圖)
米莎芭頓遭紐約房東告欠租 (圖)
李秉憲為「騙婚案」接受檢察廳通宵調查
取消亞洲公演The Killers致歉 (圖)
日本電影刊物選09最差《龍珠:全新進化》榜首
方珈悠夥楊丞琳進軍日本
金晶恩黑Bra誘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