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米莎芭頓遭紐約房東告欠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米莎芭頓被追討欠租,其財政狀況可想而知。資料圖片

 問題總是接踵來的米莎芭頓,自離開《O.C.》後便無法再令事業起飛,去年更曾涉精神不穩而入院留醫觀察,人氣日漸低迷。如今米莎還惹上官非,被其紐約住處的房東入稟控告未繳齊租金。

 那間物業公司現告米莎3個月未有交租,據知那間紐約翠貝卡居所的每月租金是7千美元(約5.5萬港元),如今欠款已累積至2.13萬美元(約16.6萬港元)。現年23歲的米莎,自去年9月起簽約一年租住該處,但從11月起到今年1月都未有交租,再加上每月100美元追加罰款,合計為2.13萬美元。令人感到可笑的是,自11月起那間屋早就丟空沒有人住,因米莎搬到洛杉磯以便拍攝關於年輕女模的美劇,卻在播放2集後遭到腰斬,而上周她則置身紐約拍攝新一季《律政風雲:特殊受害者組》。

 講開官非,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對長子涉藏毒及販毒被重判感到傷心。在最近接受的訪問裡,米高坦言自己做得不夠好,原可做個更好的父親去管教,最終卻未能實現。■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曹格痛改前非 嚴守行為一世 (圖)
馬浚偉「大廚出馬」 見識鮑魚山和蟲草群 (圖)
鮑姐留亞視 唔怕無糧出 (圖)
趙式芝與愛犬 代言日本品牌 (圖)
以前拖友皆「細細粒」 狄易達與鄧紫棋好傾 (圖)
《財神到》玩出火 打腳板痛到標眼淚 (圖)
首次出席剪綵 鍾舒漫畏高 (圖)
周潤發 曲阜祭拜萬世師表 (圖)
劉若英扶傷「熱戀」張學友 (圖)
《大兵小將》柏林展映成龍赴會賀影展60大壽 (圖)
置樓是基本需要 謝婷婷想擁有遊艇 (圖)
莫Uncle預測前景一一兌現莫文蔚目前fans以億計 (圖)
陳灝而獲頒院士及博士陳妙瑛與林莉祝賀 (圖)
娜姐Beyonce加盟賑災騷 里奧仔爽快捐百萬助海地 (圖)
米莎芭頓遭紐約房東告欠租 (圖)
李秉憲為「騙婚案」接受檢察廳通宵調查
取消亞洲公演The Killers致歉 (圖)
日本電影刊物選09最差《龍珠:全新進化》榜首
方珈悠夥楊丞琳進軍日本
金晶恩黑Bra誘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