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若英扶傷「熱戀」張學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學友和劉若英好戲,站在一起就有一種「熱戀」的味道。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張學友和劉若英有份演出的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即將上映,劉若英在戲中飾演一個鋼琴家,卻為了生活在深圳當起足療按摩師,並與在香港當司機的張學友,因為一次傳錯的簡訊,開啟了一段新戀情。

 劉若英早前開完個人演唱會,便為膝蓋的舊患開刀,休息了幾個月,她笑言因為腳傷還需要復健,按摩師和鋼琴家的角色都不需要走路,她才放心演出這個角色,加上有機會首次與學友合作,令她十分興奮,她開玩笑地說:「我小時候就聽他的歌,學友是一個真正的演員,演甚麼類型的角色都可以。」她又提到兩人拍攝時經常有即興演出,導演見狀覺得效果很好,後來也索性不讓他們排戲,直接補捉他們真實情感,因此當她看到這些即興場面在戲中真的出現時,令她也嚇了一跳,她笑說:「其中有場是我大罵學友是騙子,這在劇本中根本沒有,是試拍的段落。」

 劉若英透露2010年將會非常忙碌,新作《全》片是一個開始,並正在錄新專輯,預計三月推出,之後就要開巡迴演唱會,又有不少電影請她拍,她謂希望演出多些不同於過去的類型,讓觀眾看到不同的劉若英。

相關新聞
曹格痛改前非 嚴守行為一世 (圖)
馬浚偉「大廚出馬」 見識鮑魚山和蟲草群 (圖)
鮑姐留亞視 唔怕無糧出 (圖)
趙式芝與愛犬 代言日本品牌 (圖)
以前拖友皆「細細粒」 狄易達與鄧紫棋好傾 (圖)
《財神到》玩出火 打腳板痛到標眼淚 (圖)
首次出席剪綵 鍾舒漫畏高 (圖)
周潤發 曲阜祭拜萬世師表 (圖)
劉若英扶傷「熱戀」張學友 (圖)
《大兵小將》柏林展映成龍赴會賀影展60大壽 (圖)
置樓是基本需要 謝婷婷想擁有遊艇 (圖)
莫Uncle預測前景一一兌現莫文蔚目前fans以億計 (圖)
陳灝而獲頒院士及博士陳妙瑛與林莉祝賀 (圖)
娜姐Beyonce加盟賑災騷 里奧仔爽快捐百萬助海地 (圖)
米莎芭頓遭紐約房東告欠租 (圖)
李秉憲為「騙婚案」接受檢察廳通宵調查
取消亞洲公演The Killers致歉 (圖)
日本電影刊物選09最差《龍珠:全新進化》榜首
方珈悠夥楊丞琳進軍日本
金晶恩黑Bra誘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