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灝而獲頒院士及博士陳妙瑛與林莉祝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莉到賀陳灝而,視她為自己學習的榜樣。

 【本報訊】(記者 寧寧)陳妙瑛拍檔Beauty Tech創辦人陳灝而博士(Janae),榮獲加拿大特許管理學院頒授院士暨美國林肯大學「榮譽管理博士學位」,陳灝而出席於香港大學舉行之院士及博士學位頒授儀式,陳妙瑛身在外地工作未能親身支持,但亦不忘越洋致電祝賀。陳妙瑛說:「陳灝而係我多年的好朋友兼拍檔,知道佢獲頒授院士同博士真係好開心,好似自己拎獎一樣咁興奮。雖然我今日唔能夠親自到場支持,但亦都要衷心恭喜佢,返到香港一定要同佢食飯慶祝!」林莉於工作期間亦抽空到場支持陳灝而,她說:「首先要恭喜陳灝而同時獲頒授院士同博士,足以證明陳灝而的努力係值得!我覺得佢好叻,事業同家庭都兼顧得咁好,絕對係女性典範。所以我都要向佢多多學習,繼續努力,希望將來得到更多觀眾匯支持啦!」

相關新聞
曹格痛改前非 嚴守行為一世 (圖)
馬浚偉「大廚出馬」 見識鮑魚山和蟲草群 (圖)
鮑姐留亞視 唔怕無糧出 (圖)
趙式芝與愛犬 代言日本品牌 (圖)
以前拖友皆「細細粒」 狄易達與鄧紫棋好傾 (圖)
《財神到》玩出火 打腳板痛到標眼淚 (圖)
首次出席剪綵 鍾舒漫畏高 (圖)
周潤發 曲阜祭拜萬世師表 (圖)
劉若英扶傷「熱戀」張學友 (圖)
《大兵小將》柏林展映成龍赴會賀影展60大壽 (圖)
置樓是基本需要 謝婷婷想擁有遊艇 (圖)
莫Uncle預測前景一一兌現莫文蔚目前fans以億計 (圖)
陳灝而獲頒院士及博士陳妙瑛與林莉祝賀 (圖)
娜姐Beyonce加盟賑災騷 里奧仔爽快捐百萬助海地 (圖)
米莎芭頓遭紐約房東告欠租 (圖)
李秉憲為「騙婚案」接受檢察廳通宵調查
取消亞洲公演The Killers致歉 (圖)
日本電影刊物選09最差《龍珠:全新進化》榜首
方珈悠夥楊丞琳進軍日本
金晶恩黑Bra誘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