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以前拖友皆「細細粒」 狄易達與鄧紫棋好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狄易達(左起)、范萱蔚、啤梨一起出席「葡萄酒慈善拍賣籌款」活動。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狄易達、啤梨、范萱蔚前晚出席一葡萄酒慈善拍賣籌款活動,所籌得善款將撥捐公益金。談及狄易達被指最近力追鄧紫棋,他即時予以否認,並表示雙方甚少聯絡,只是他倆同屬08年新人,他又較少圈中朋友,所以大家才多傾幾句,私底下沒有聯絡。

 但早前被拍到跟鄧紫棋一起遊船河?狄易達表示當日啤梨及其他朋友也在場。問到有否單獨約會過?他想了好一會才說:「初入行時有一齊拍過無線的短劇,也有約過吃飯。」談到鄧紫棋是否他喜歡的類型?狄易達坦言以前跟他拍拖的女朋友身形都是「細細粒」,可能自己也不是大隻佬,他還指自己喜歡女孩子比較溫柔和甜美。記者取笑他言下之意是指鄧紫棋太粗魯不夠溫柔?狄易達連忙補鑊笑說:「她是講說話比較大聲,但樣子都很甜美。」問會否有發展機會?他表示應該很難,畢竟彼此甚少聯絡,當記者著他主動一點時,他竟一臉尷尬,謂不懂回答大家了。

相關新聞
曹格痛改前非 嚴守行為一世 (圖)
馬浚偉「大廚出馬」 見識鮑魚山和蟲草群 (圖)
鮑姐留亞視 唔怕無糧出 (圖)
趙式芝與愛犬 代言日本品牌 (圖)
以前拖友皆「細細粒」 狄易達與鄧紫棋好傾 (圖)
《財神到》玩出火 打腳板痛到標眼淚 (圖)
首次出席剪綵 鍾舒漫畏高 (圖)
周潤發 曲阜祭拜萬世師表 (圖)
劉若英扶傷「熱戀」張學友 (圖)
《大兵小將》柏林展映成龍赴會賀影展60大壽 (圖)
置樓是基本需要 謝婷婷想擁有遊艇 (圖)
莫Uncle預測前景一一兌現莫文蔚目前fans以億計 (圖)
陳灝而獲頒院士及博士陳妙瑛與林莉祝賀 (圖)
娜姐Beyonce加盟賑災騷 里奧仔爽快捐百萬助海地 (圖)
米莎芭頓遭紐約房東告欠租 (圖)
李秉憲為「騙婚案」接受檢察廳通宵調查
取消亞洲公演The Killers致歉 (圖)
日本電影刊物選09最差《龍珠:全新進化》榜首
方珈悠夥楊丞琳進軍日本
金晶恩黑Bra誘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