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鮑姐留亞視 唔怕無糧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鮑起靜對亞視信心加強,昨到旺角鬧市宣傳《闔虎統請》也特別起勁。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鮑起靜昨日與一眾亞視藝員到旺角鬧市宣傳亞視新年節目《闔虎統請》,齊齊於行人專用區大派朱古力元寶,吸引不少市民圍觀。鮑姐表示雖然附近曾發生「鏹水彈」事件,但知道昨日現場有不少警察維持秩序,也沒有太過擔心,不過她昨日仍有戴帽,她笑指都是以策安全。

 談及亞視股東再出現變動,鮑姐感覺有變動對亞視來說是好事,相信對各藝員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沒底薪可能只計騷出糧的方式,鮑姐表示不會擔心收入受到影響,因還留在亞視的都是精英,開節目一定少不了他們,反觀無線有幾千人,演出機會倒分薄了。鮑姐指亞視糧期很準,即使出糧數目越來越少,但起碼會準時出糧,而且這次是內地商人注資,相信也會比較疏爽,亞視是需要更多資本才能發圍。

相關新聞
曹格痛改前非 嚴守行為一世 (圖)
馬浚偉「大廚出馬」 見識鮑魚山和蟲草群 (圖)
鮑姐留亞視 唔怕無糧出 (圖)
趙式芝與愛犬 代言日本品牌 (圖)
以前拖友皆「細細粒」 狄易達與鄧紫棋好傾 (圖)
《財神到》玩出火 打腳板痛到標眼淚 (圖)
首次出席剪綵 鍾舒漫畏高 (圖)
周潤發 曲阜祭拜萬世師表 (圖)
劉若英扶傷「熱戀」張學友 (圖)
《大兵小將》柏林展映成龍赴會賀影展60大壽 (圖)
置樓是基本需要 謝婷婷想擁有遊艇 (圖)
莫Uncle預測前景一一兌現莫文蔚目前fans以億計 (圖)
陳灝而獲頒院士及博士陳妙瑛與林莉祝賀 (圖)
娜姐Beyonce加盟賑災騷 里奧仔爽快捐百萬助海地 (圖)
米莎芭頓遭紐約房東告欠租 (圖)
李秉憲為「騙婚案」接受檢察廳通宵調查
取消亞洲公演The Killers致歉 (圖)
日本電影刊物選09最差《龍珠:全新進化》榜首
方珈悠夥楊丞琳進軍日本
金晶恩黑Bra誘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