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娜姐Beyonce加盟賑災騷 里奧仔爽快捐百萬助海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中)樂善好施,和其他藝人一樣捐出百萬美元救助海地。美聯社

 為救助遭受地震災害而變成人間地獄的海地首都太子港居民,全球紛紛發起踴躍捐輸行動,而最受注目的自然是於北美時間22日舉行之馬拉松式電視籌款節目,由佐治古尼扯頭纜激發起荷里活的粒粒巨星參與。現知兩大樂壇天后Beyonce與麥當娜都會參與其中,而里安納度狄卡比奧更是出錢出力,捐錢之餘也會親身亮相,與圈中同業齊齊付出一分力。

 根據前晚發表的一份聲明,Beyonce跟麥當娜將成為這場籌款騷《現給海地的希望》的兩大焦點歌手,其中前者會留守英國倫敦會場,至於娜姐則留在美國東岸的紐約市。這兩位鼎足而立天后,還會和史無前例地強勁的其他嘉賓構成星閃閃的演出名單,包括「波士」Bruce Springsteen、R&B創作才女Alicia Keys、失明黑人天王Stevie Wonder、風靡全球小天后Taylor Swift、靚仔舞王Justin Timberlake和妮歌潔曼的鄉謠界紅人老公Keith Urban等。

 對於能如此一呼百應,活動發起人佐治古尼亦不忘透過MTV電視台的訪問示以安慰。「這是一個大世界,我們有很大的責任去顧及無法照料自己的人,所以我們能做的首先便是籌錢。若我們都能拿起鏟子到那裡去幫手,相信很多人都樂於這樣做。」

 這個聯同其他美國東西岸主要頻道一起直播的兩小時籌款騷,觀眾可循多種不同渠道去進行捐獻。而答允於屆時出席的其他名人,像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已掏腰包捐出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給克林頓布什海地基金,以幫助當地妥善重建;其餘參加者還有畢彼特、丹素華盛頓和前美國總統克林頓等。

 另外,幾個著名英國音樂單位現透過網上拍賣,把善款捐予樂施會以救助海地人民。像前Blur主音Damon Albarn便會和成功中標者共同錄製歌曲,Coldplay大腦Chris Martin捐出一件他曾在巡演穿過的外套,Arctic Monkeys的Alex Turner捐私伙結他,至於關注女性問題的創作女歌手Annie Lennox則送出一幅油畫。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曹格痛改前非 嚴守行為一世 (圖)
馬浚偉「大廚出馬」 見識鮑魚山和蟲草群 (圖)
鮑姐留亞視 唔怕無糧出 (圖)
趙式芝與愛犬 代言日本品牌 (圖)
以前拖友皆「細細粒」 狄易達與鄧紫棋好傾 (圖)
《財神到》玩出火 打腳板痛到標眼淚 (圖)
首次出席剪綵 鍾舒漫畏高 (圖)
周潤發 曲阜祭拜萬世師表 (圖)
劉若英扶傷「熱戀」張學友 (圖)
《大兵小將》柏林展映成龍赴會賀影展60大壽 (圖)
置樓是基本需要 謝婷婷想擁有遊艇 (圖)
莫Uncle預測前景一一兌現莫文蔚目前fans以億計 (圖)
陳灝而獲頒院士及博士陳妙瑛與林莉祝賀 (圖)
娜姐Beyonce加盟賑災騷 里奧仔爽快捐百萬助海地 (圖)
米莎芭頓遭紐約房東告欠租 (圖)
李秉憲為「騙婚案」接受檢察廳通宵調查
取消亞洲公演The Killers致歉 (圖)
日本電影刊物選09最差《龍珠:全新進化》榜首
方珈悠夥楊丞琳進軍日本
金晶恩黑Bra誘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