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莫Uncle預測前景一一兌現莫文蔚目前fans以億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莫Uncle喜愛研究推背圖,莫太太則喜歡煲靚湯,情投意合,都出書傳世。

 【本報訊】(記者 焯羚)莫文蔚父親莫天賜(莫Uncle)除了喜歡煲靚湯慰勞太太及兒女外,還愛研究推背圖,數十年來積累了豐富的心得。01年曾著書,不少預測都準確,出版商應讀者要求08年已經出了修訂版。去年年頭,莫Uncle根據推背圖向讀者提供四大預測,包括︰恆指衝破萬八點、趁低吸納優質中資股、中國經濟一枝獨秀,以及美元持續貶值,應轉碼增持黃金或人民幣,最後都一一兌現,昨日恆指穩守二萬點。

 近幾年不少「堪輿家」出書賺大錢,莫Uncle卻無意效法,他直言從不打算以此賺錢,只為知音同好服務。

 虎年將至,莫Uncle被要求指點迷津,來年金虎年則不利西方,包括︰歐洲、美國及中國的西藏、新疆等;但中國因位處世界中心,所以影響不大,他指香港經濟亦受惠祖國,會持續復甦;演藝及傳播事業欣欣向榮;惟股市卻會大起大落,需特別小心,若有餘錢可投資中國內需股、基建股及優質內房股。他預測兩三年後恆指會破3萬5千點。他又指,從推背圖的啟示美元會持續貶值,他建議長線投資者可買黃金和人民幣,更贊成港幣與美金脫鉤與人民幣掛鉤。並估計10年內,內地大城市如北京、上海及南寧的樓價會跟香港看齊。

投資收穫不錯

 他透露莫文蔚有見長時間在內地發展,故有意於北京置業,他是會全力支持的。那他們一家投資方面都因他的提點而受惠?莫Uncle笑言太太控制財政大權需問太座,莫Auntie直言收穫都不錯。不過,他忠告大家保持身體健康最重要,健康自然有財富。問他可有指點莫文蔚投資時,他謂早年已叫莫文蔚返內地發展,畢竟就算全香港人都是她的粉絲,都只不過是7百萬人。他又為女兒自豪地說︰「莫文蔚目前的fans是億計,她又是唯一香港歌星在釣魚台國賓館唱歌。」

相關新聞
曹格痛改前非 嚴守行為一世 (圖)
馬浚偉「大廚出馬」 見識鮑魚山和蟲草群 (圖)
鮑姐留亞視 唔怕無糧出 (圖)
趙式芝與愛犬 代言日本品牌 (圖)
以前拖友皆「細細粒」 狄易達與鄧紫棋好傾 (圖)
《財神到》玩出火 打腳板痛到標眼淚 (圖)
首次出席剪綵 鍾舒漫畏高 (圖)
周潤發 曲阜祭拜萬世師表 (圖)
劉若英扶傷「熱戀」張學友 (圖)
《大兵小將》柏林展映成龍赴會賀影展60大壽 (圖)
置樓是基本需要 謝婷婷想擁有遊艇 (圖)
莫Uncle預測前景一一兌現莫文蔚目前fans以億計 (圖)
陳灝而獲頒院士及博士陳妙瑛與林莉祝賀 (圖)
娜姐Beyonce加盟賑災騷 里奧仔爽快捐百萬助海地 (圖)
米莎芭頓遭紐約房東告欠租 (圖)
李秉憲為「騙婚案」接受檢察廳通宵調查
取消亞洲公演The Killers致歉 (圖)
日本電影刊物選09最差《龍珠:全新進化》榜首
方珈悠夥楊丞琳進軍日本
金晶恩黑Bra誘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