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置樓是基本需要 謝婷婷想擁有遊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婷婷駕遊艇不亦樂乎,她的願望是自己賺錢擁有這樣一艘大玩意。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謝婷婷昨日出席遊艇品牌Riva的活動,她笑言也很想要一艘遊艇,如果真的擁有,就會搬到船上住,不過不會叫男朋友安志杰買給她,因她覺得要大家一起努力,問她可希望先買樓?她就指這是普通的基本需要,她以前也試過和朋友出海,安志杰更在去年九月約了她的哥哥謝霆鋒和幾個朋友一起出海,為她慶祝生日,令她既感動又開心,最難得是哥哥工作十分忙碌也抽空現身。

 講到霆鋒憑《十月圍城》在「亞洲電影大獎」獲最佳男配角提名,婷婷表示為哥哥高興,雖然自己還未去看,不過好多朋友都告訴她很好看,但又會為霆鋒經常受傷而心痛。謝婷婷也即將拍電影,問她可會因此覺得很大壓力?她表示沒有此想法,而且她相信自己會一直進步。

 問到新年如何過?婷婷透露會和安志杰一起到母親家食飯,問到安志杰第一次見家長有沒有很緊張?她說:「又不會,他都不是第一次見我媽咪,其實我想大家幫我約爸爸,因為我到現在都未約到他新年食飯,他是最難約的一個,之前做冬又因為他不在香港約不到他。」

相關新聞
曹格痛改前非 嚴守行為一世 (圖)
馬浚偉「大廚出馬」 見識鮑魚山和蟲草群 (圖)
鮑姐留亞視 唔怕無糧出 (圖)
趙式芝與愛犬 代言日本品牌 (圖)
以前拖友皆「細細粒」 狄易達與鄧紫棋好傾 (圖)
《財神到》玩出火 打腳板痛到標眼淚 (圖)
首次出席剪綵 鍾舒漫畏高 (圖)
周潤發 曲阜祭拜萬世師表 (圖)
劉若英扶傷「熱戀」張學友 (圖)
《大兵小將》柏林展映成龍赴會賀影展60大壽 (圖)
置樓是基本需要 謝婷婷想擁有遊艇 (圖)
莫Uncle預測前景一一兌現莫文蔚目前fans以億計 (圖)
陳灝而獲頒院士及博士陳妙瑛與林莉祝賀 (圖)
娜姐Beyonce加盟賑災騷 里奧仔爽快捐百萬助海地 (圖)
米莎芭頓遭紐約房東告欠租 (圖)
李秉憲為「騙婚案」接受檢察廳通宵調查
取消亞洲公演The Killers致歉 (圖)
日本電影刊物選09最差《龍珠:全新進化》榜首
方珈悠夥楊丞琳進軍日本
金晶恩黑Bra誘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